洒家不吃榴莲

他站同名:微博/话本/爱发电/B站

情势所迫(开篇)

恨自己嘴贱过x傻傻直球芙

  预警:大事件原著向,会有搬运原著,“齐芙”会有,十六年会有,但过儿不断臂!!!

 🌟再次提醒,会搬运原著,介意勿入哈!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开篇节点如下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“我看呀,哪个都不好。若是好了,那我可怎么办呀!”

听到杨过这话,郭芙吓了一跳,眼睛瞪的大大的,嘴巴张张合合,好一会儿才找到语言:“杨过,你竟也喜欢我啊!?”

  “啊…这可怎么办?不对呀,从小到大你一直都跟我作对,哪有一点喜欢我的样子……”说话间,她脸上表情变换的快极了,看得杨过一时间竟都忘了要反驳。

郭芙又抬眼直直盯着他,眼睛眨了眨,接着忽地一亮笑道:“不过也对,娘告诉我说,每个人喜欢人的方式都是不同的。你和大武哥哥小武哥哥素来性子就不同,这跟我作对或许也是一种表达心意的方式吧?可你这忽然告诉我…让我好生为难啊!”

眼见着大小姐越来越认真,杨过竟不知该如何解释收场。此刻,脑海里忽然响起那日去桃花岛时,郭伯伯郭伯母在船上的谈话,一时间更是没了主意。

偏偏这时,大小姐又说:“算了,还是让爹爹和娘决定吧。反正你们三个人,嫁谁都是一样,只要真心待我就好!”

“不说了,快回去吧,一会儿英雄大会该开始了。”

这下,杨过更是无法解释,只得被大小姐拉着手一道回家去。


------

先来个开头,慢慢圆

  (不出意外,会是长篇)

  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0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